朱鎮模、白成鉉、Jr.

朱鎮模、白成鉉、Jr. 確定出演《親愛的恩東啊 (사랑하는 은동아)》。

jTBC 全新電視劇《親愛的恩東啊》的劇組人員於4月24日透露,朱鎮模、白成鉉、Jr. (GOT7) 均確定出演的消息,並表示三人將在劇中飾演同一位角色,是忘不了女主角「徐靜恩 (서정은)」的純情、頂級演員 ─ 池恩浩 (지은호) 的成年時期、20代時期與10代時期,分別與金莎朗和尹邵熙搭檔,但與 Jr. 配對的女演員尚未確定。

另外,《親愛的恩東啊》講述一對男女之間,歷經二十年歲月的命運愛情故事,預計接續鄭敬淏、金素妍主演的《為純情著迷》於六月播出。一起期待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