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 成員:DK、WONWOO

新男團 SEVENTEEN 第八、九位成員預告公開。

經紀公司 PLEDIS 旗下13人全新男孩團體 SEVENTEEN 即將在五月出道,24日官方公開第八與第九位成員的預告影像,主角分別是 DK (도켬) 與 WONWOO (원우)。預告影片當中,DK 與 WONWOO 用青春大男孩的熱血精神,奮力地展現自己的舞蹈技巧,流暢的表演、帥氣的舞蹈,讓人更加期待他們的出道。

DK

 

WONWOO

另外,SEVENTEEN 在正式出道前,將透過實境節目《SEVENTEEN PROJECT:Debut Big Plan》與大家見面,節目當中會讓成員們執行任務,並且接受評審委員與大眾的審視,將四年培訓的結果與真正的實力展現給大家看,而節目將從5月2日起, 每周六下午一點 (韓國時間) 於 MBC MUSIC 播出,敬請期待。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EVENTEEN@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