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i、姜均成、普美、Kang Nam

Hani (EXID)、姜均成 (Noel)、普美 (A Pink)、Kang Nam (M.I.B) 擔任音樂節目的特別主持人。

根據韓國媒體 SRAENEWS 的報導指出,繼 Su Ho & 伯賢希澈之後,本周日 (4/26) 《人氣歌謠》將由 Hani 擔任一日特別主持人,與金裕貞  (金有貞)、洪宗玄 (洪鐘賢) 合作;而 OSEN 的報導中也提到,本周六 (4/25) 的《Music Core (音樂中心)》則會由姜均成、普美、Kang Nam 擔任特別主持人。

而韓國無線電視臺 (KBS、MBC、SBS) 的音樂節目主持人近日均進行更動,目前除了 Irene 與 N 分別確定主持《Music Bank (音樂銀行)》、《Music Core》之外,《人氣歌謠》的接任主持人尚未決定。

另外,KBS《Music Bank》、MBC《Music Core》、SBS《人氣歌謠》分別於每週五、六、日的晚間六點半、下午三點五十分與下午三點四十分播出 (均為韓國時間)。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 STARNES / O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