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志旼

韓志旼在訪問中稱讚 Chan Yeol (EXO) 很懂事。

韓志旼最近與中國媒體新浪娛樂進行了訪問,她談到主演的電影《長壽商會》,並稱讚有出演的 EXO 成員 Chan Yeol,表示他很懂事!

Q:《長壽商會》和很多演員一起合作現場的氛圍如何?

韓志旼:我運氣特別好,一直都能參與非常好的電影,在片場一直都是懷著非常感恩的心,我想這次《長壽商會》的所有演員都是這樣,擔心以後去其他劇組該怎麼辦,這次劇組的氛圍其實都依賴於導演的關懷,所有的演員到了現場只想著演戲就好,因為彩排和片場都是已經準備好的狀態,基本上就是我們到了現場直接就可以開始拍攝,沒有比這個更好的現場了,所以演員們也特別安心幸福,並且很感恩。工作人員與演員之間的配合也特別好,加上現場溫馨的氛圍都很好,我的話是第一次出演前輩們做主演的作品,所以完全以一個新人的姿態,在現場看前輩們的拍攝學習到了很多,還有比我小的後輩們,年齡層很廣,個人覺得真的是非常珍貴的一次拍攝經歷。

Q:和 EXO Chan Yeol 合作過感覺怎麼樣?

韓志旼: 非常可惜的是拍攝過程中沒有一起出現的場面,但是和 Chan Yeol 在研究劇本和會餐的時候坐在一起聊過幾句,試映會的時候、看電影也是坐在我旁邊位置,我運氣很好。一起看的時候又聊了幾句,採訪時覺得年齡雖然很小,但是回答的很好,而且他對於演戲很有熱情、野心,所以經常向前輩們請教,雖然很短暫,但是我眼裡的 Chan Yeol 很年輕、很明亮也很聰明懂事。

除此之外,韓志旼還在訪問中談到《Hyde Jekyll,我》,像是與玄彬再度合作等等,也分享了她喜歡的中國男、女演員,以及未來的工作計劃等話題。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新浪娛樂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