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朴寶藍《Celepretty》MV

Park Bo Ram《Celepretty》封面

Park Bo Ram (朴寶藍)《Celepretty (연예할래 / 前譯:要做演藝)》MV。

Park Bo Ram 於23日推出首張迷你專輯《Celepretty》,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Celepretty》的 MV。《Celepretty》是個將英文單字「Celebrity (名人)」與「Pretty (漂亮)」結合起來的新單字,歌曲內容是以隱喻 Park Bo Ram 在演藝圈發展的成長故事為概念,所構想出來的概念,輕快的曲風、清亮的歌聲,還有鮮豔明亮的色彩,對聽覺與視覺都是很大的享受。

一起欣賞 Park Bo Ram 的新作品!

心咚 (심쿵)

Celepretty

Before After

Lonely Night

Pretty (feat. ZICO)

關於音源版權

相關閱讀: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 & Reigns_ rhwodmsMusic Official A2301@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