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寶兒登THE Celebrity封面

BoA (寶兒)《THE Celebrity》2015 五月號封面

BoA (寶兒) 的《THE Celebrity》五月號封面照公開。

時尚雜誌《THE Celebrity》官方近日公開由 BoA 為五月號雜誌拍攝的封面畫報,照片當中,BoA 穿著高貴的服裝坐在單人沙發上,並霸氣地舉起右腳輕輕地倚靠著椅子,以及用手托著頭,而充滿電力的雙眼緊盯著鏡頭,非常有女王的氣勢。

另外,根據韓國媒體 X Sports News 的報導指出,將在今年迎接出道15周年的 BoA,正積極地準備新專輯當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Koreaboo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