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RM 為池錫辰吸煙場面道歉

池錫辰《Running Man》抽電子菸場面

《Running Man》為播出池錫辰抽電子菸的畫面而道歉。

在19日播出的《Running Man》中,成員們與嘉賓進行撞球遊戲,當成員們集中在遊戲上時,池錫辰在後面獨自抽電子菸,甚至能看到煙霧,而這場面在播出後,於網友間成為熱門話題,被質疑是否不應該出現在有著廣泛年齡層收看的節目中。

製作組在22日向 DongA.com 表示:「池錫辰抽電子菸的場面被播出完全是製作團隊的失誤、過錯。池錫辰當時是在拍攝中間休息時抽電子菸,而那過程被攝影機拍下,因為即使是休息時間,所有攝影機也是繼續拍攝中,而在編輯過程中我們以為已經刪掉了這些在遊戲與遊戲間的休息場面,在此我們向池錫辰以及觀眾們道歉,沒有詳細檢查是我們的過錯,我們將會重新處理所有影片,包括網站上的相關片段。」

另外,池錫辰透過所屬公司表示,雖然是製作組失誤而播出了他在休息時間抽電子菸的場面,但對於讓觀眾、粉絲們看到這畫面,他感到非常抱歉。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Sports Dong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