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in、Lady Jane、洪榛浩、金藝琳等人參加《5日間的 Summer》

jTBC 將推出全新假想戀愛節目《5日間的 Summer (5일간의 썸머)》。

電視臺 jTBC 計畫將推出全新假想戀愛節目《5日間的 Summer》,製作單位相關人員於21日公佈將出演節目的藝人,分別是歌手金藝琳 (Lim Kim)、Lady Jane、《非首腦會談》法國代表 Robin、電視人洪榛浩、劉相武與張度妍。

相關人員透露:「Robin 與金藝琳將前往法國、Lady Jane 與洪榛浩則會去捷克,最後劉相武與張度妍會到中國進行海外旅行約會,目前他們已經開始在拍攝節目,預計會在五月期間播出。」

一起期待《5日間的 Summer》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0asi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