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妍 @ CeCi

芝妍 (智妍) 的《CeCi》畫報公開。

T-ara 芝妍為時尚雜誌《CeCi》拍攝的畫報於近日公開,本次畫報的拍攝是與彩妝品牌 CB CREAM 共同進行,畫報當中,少了強悍深邃的眼妝,芝妍在彩妝上做了許多變化,清純潔淨的彩妝風格,不僅讓芝妍的肌膚色彩更加明亮,更突顯出她清新脫俗的氣質魅力,美麗優雅的模樣,看起來十分迷人。

芝妍 @ CeCi

另外,芝妍也自個人微博分享與《CeCi》畫報拍攝相關的照片與側拍照,照片當中可以看到芝妍仔細研究品牌產品、專心地進行畫報拍攝模樣,認真敬業的精神,獲得工作人員的讚許。而更多芝妍的畫報會在五月號《CeCi》雜誌刊載。

芝妍 @ CeCi (CB CREAM 代言 / 微博更新)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芝妍微博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