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林志玲分享與Victoria合照

Victoria、林志玲

林志玲分享與 Victoria 合照。

「臺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因參與中國版《花樣姊姊》而與 f(x) 成員 Victoria 結緣,繼先前發文祝賀 Victoria 生日之後,近日林志玲再次於個人微博分享與 Victoria 的合照,並留言:「茜兒 @宋茜-fx–victoria ~拍戲加油,我們繼續旅行囉!」看到林志玲的微博,Victoria 也回覆:「[親親][可憐][可憐]想你們~^^」,照片當中,兩人親暱的模樣,看得出一起旅行之後,累積起來的好情誼。

*「@宋茜-fx–victoria」為 Victoria 微博帳號 / [親親][可憐] 為 Victoria 使用之表情符號。

而看到照片的人紛紛轉發留言:「兩位女神都太漂亮了!」、「我們也想念 Victoria!」…等。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Victoria、林志玲微博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