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朴寶藍《要做演藝》預告

Park Bo Ram《要做演藝》預告截圖

Park Bo Ram (朴寶藍) 新曲《要做演藝 (연예할래)》預告、概念照公開。

即將推出新專輯回歸的 Park Bo Ram 於21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新曲《要做演藝》的預告影片,短短20秒左右的預告中,Park Bo Ram 變換穿著五種不同款式的服裝,來演繹「藝人」Park Bo Ram 與「平凡女子」Park Bo Ram 等不同情況下的自己,除此之外,鮮豔的畫面搭配輕快的背景音樂,為整體氛圍增加許多歡樂的元素。

而 Park Bo Ram 的新作品會在4月23日正式推出,接下來一起欣賞她的新專輯概念照吧!

Park Bo Ram《要做演藝》概念照

Park Bo Ram《要做演藝》概念照

Park Bo Ram《要做演藝》概念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0asia / 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 Park Bo Ram 官方臉書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