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Ailee 預計五~六月回歸

Ailee

「歌姬」Ailee 即將回歸,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

Ailee 所屬經紀公司 YMC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4月18日向韓國媒體 Sports Today 透露:「Ailee 正準備在五~六月的回歸專輯,隨即會在夏天 (七月) 舉辦出道三年來的首場個人演唱會」的消息,引發各界期待。

另外,Ailee 是在2012年2月9日發表首張數位單曲《Heaven》出道,充滿爆發力與情感的唱功,很獲粉絲好評,每回發片均獲得不錯的成績,也多次參與其他歌手的配唱工作。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Sports Today / NEWSEN (圖)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