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BB歌曲登《歌喉讚2》預告

BIGBANG (Alive 時期)

BIGBANG 歌曲《Fantastic Baby》出現在電影《Pitch Perfect 2 (歌喉讚2)》最新預告中!

電影《Pitch Perfect》除了劇情本身之外,也以翻唱當紅流行歌曲著名,第二部電影最新預告中也讓大家看到了韓流的影子!在最新預告的後半段,粉絲們可以聽到剪輯過的《Fantastic Baby》貫穿整個預告的後半段,不管是節奏、旋律或是歌詞都搭配得恰到好處。

《Pitch Perfect 2》最新預告

BIGBANG 的《Fantastic Baby》在 YouTube 上的 MV 點擊率超越1.4億,在亞洲,甚至國際上都頗富知名度,該曲也曾持續在美國告示牌的全球數位單曲榜上達112周,最高名次為第三名。

目前還不確定《Fantastic Baby》是否會以翻唱演出的型態完整收錄在電影中,抑或是僅是電影配樂、甚至只有在預告中使用等都還不得而知,唯一可以確定的是韓流在國際上的知名度又更上一層樓了。

一起來回顧《Fantastic Baby》MV!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Billboard (美國告示牌) 官網、Hollywood Life@YouTube、BIGBANG@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