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完 台北粉絲見面會 海報 (含票價)

時完臺北粉絲見面會的座位圖公開。

即將在5月2日於臺灣臺北科技大學舉辦個人粉絲見面會的時完 (ZE:A 帝國之子),活動門票將於4月19日中午12點於 KKTIX 販售。主辦單位也於近日公開了活動的票價座位圖,如下:

時完 台北粉絲見面會 座位圖

另外,時完也錄製了一段問候影片送給臺灣的粉絲們,影片當中,時完首先用中文與大家問候,接著說:「2015年5月2日我將要到臺灣與大家見面,這是第一次與臺灣粉絲見面,覺得擔心又緊張,但想到能與你們見面,又感到開心、幸福。」並一直說很想大家呢!非常可愛。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友善的狗文化活動股份有限公司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