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TAO 親自否認「解約說」

TAO

TAO (EXO) 親自向粉絲否認昨天中國媒體所報導的「解約說」。

17日,網友在線上社群網站分享了 TAO 與粉絲在 Instagram 的對話內容的截圖, 照片中 (下圖) 可以看到粉絲用英文留言給 TAO:「你不會離開吧?請告訴我你不會,拜託你,你答應過 (我們) 的,不是嗎?不要打破這約定,我相信你,所以請做出最好的決定,我愛你」,而 TAO 在隔了不久後用英文回覆說:「對,我不會 (離開),只要相信我就好。」

TAO Instagram 回應「解約說」截圖

繼所屬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在昨天否認後,TAO 也親自透過 SNS 向粉絲否認「解約說」,並請粉絲相信他,現在的 TAO 已經回到青島休息,等他的傷稍為好轉後,將會回到韓國繼續 EXO 的宣傳活動。

另外,TAO 將缺席 EXO 在4月17-19日於日本橫濱競技場舉行的《EXO-L JAPAN FANCLUB EVENT 2015 EXO CHANNEL》粉絲見面會。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