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D&E《The Beat Goes On》封面

Super Junior-D&E 將於6月6日-7日來臺開唱!

於日前發表韓國國內首張迷你專輯《The Beat Goes On》的 Super Junior 子團體 Super Junior-D&E 即將來臺灣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SUPER JUNIOR-D&E ASIA TOUR 2015 – Present- in TAIPEI》囉!稍早主辦單位於官方臉書公開演唱會相關資訊,一起來看看!

☀—《SUPER JUNIOR-D&E ASIA TOUR 2015 – Present- in TAIPEI》—☀

  • 演唱會時間:(實際演出時間需以演出方時間為準)
    • 2015年06月06日 (六) 晚上7點00分開演
    • 2015年06月07日 (日) 下午3點00分開演
  • 演唱會地點:新莊體育館 (交通資訊)
  • 售票日期:2015年05月09日 早上11點00分
  • 票價:新台幣 4,800 / 4,200 / 3,800 / 2,600 / 1,800
    • 1樓搖滾區全皆為站位 (演出當天依票面上的序號整隊入場)
    • 2樓座位區 (對號入座)
  • 售票通路:限全台 7-ELEVEN ibon 便利生活站

而座位圖的部分,主辦單位表示會在舞台確認後公布,Kpopn 也會持續為大家追蹤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超級圓頂官方臉書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