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劉在錫的暖男事蹟引討論

劉在錫

劉在錫 (劉在石) 的暖男事蹟引起討論。

「國民主持人」劉在錫親民的形象深植人心,做過的暖男事蹟更是數不盡,近日一名百貨公司職員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一張照片 (如下圖),上面寫有給劉在錫的留言,還有劉在錫的親筆簽名,該名職員在 Instagram 上留言寫道:「昨天《Running Man》在新世界百貨公司仁川店錄製節目,對面賣場的職員,在 A4 紙上留言之後就下班了,沒想到多了親筆簽名!難怪大家總會說不愧是劉在錫~劉在錫 (原文:어제 신세계백화점 인천점에서 런닝맨 촬영이 있었다 앞매장 직원이 A4용지에 글을 써놓고 퇴근했는데 출근했더니 사인이 딱. 이래서 다들 유재석~유재석하나보다。)

(職員留言:劉在錫大人,我非常非常非常超級喜愛您。)
劉在錫的暖男事蹟

另外一名職員同樣也在 Instagram 分享了照片 (如下圖),他表示原本只是聽說《Running Man》會在該百貨公司熬夜拍攝,半信半疑的他留了字條之後就下班了,沒想到早上上班看到自己留言的字條多了劉在錫的親筆簽名,讓他非常地感動,更說「難怪大家都叫他劉大神!」

(職員留言:劉大神..這些香腸請拿去用,請幫我簽個名吧♥ 長頸鹿 (光洙) + Gary 也要..)
劉在錫的暖男事蹟

貼心的劉在錫不僅在紙上簽名,還另外留言「請一直都要幸福喔」,暖男事蹟再添一樁,獲得許多網友們的讚賞。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國民日報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