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ao 解約?S.M.:不確定

EXO《EXODUS》概念照:TAO

中國新浪音樂今日報導,有不少來源報料 EXO 成員 TAO 將與所屬公司 S.M. Entertainment 解約,回中國發展;消息一出,媒體紛紛向公司求證、了解情況,根據中國媒體新浪的報導,公司初步回應此消息。

中國媒體新浪網聯絡上 S.M. Entertainment,但公司方面僅給了「我們不確定」這樣的答案,而新浪尚未接觸到 TAO 個人的發言人。同時,韓國媒體 Star Seoul TV 也聯繫公司詢問聲明稿,但電話無人接聽,公司截至目前也尚未回應。

Kpopn 將會持續替大家追蹤相關消息。

※ 2015.04.16 19:10 更新:根據 TV Report 報導, S.M. Entertainment 表達官方立場,表示 TAO 解約說並無事實根據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新浪音樂、Koreaboo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