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正雅、韓東根合作曲 MV

正雅、Han Dong Geun 合唱曲《我們之間...》封面

正雅、Han Dong Geun (韓東根) 合唱曲《我們之間… (우리사이…)》MV 公開。

經紀公司 PLEDIS Entertainment 將在2015年推出一系列的合唱企劃,第一首合唱單曲是由正雅與 Han Dong Geun 演唱的《我們之間…》,並於今天 (16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MV。《我們之間…》歌曲內容描繪交往很久的戀人之間,所感受到的情感變化,淒美憂傷的歌曲旋律,搭配正雅與 Han Dong Geun 優美的合聲,完美地詮釋出歌曲所想傳達的意念。

一起欣賞這首《我們之間…》: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PLEDIS OFFICIAL@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