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人、泰民《我去上學啦》

佳人在《我去上學啦》當中,請同班同學閉上眼睛的原因…?

日前的《我去上學啦》當中,播出 Yura (Girl’s Day)、泰民 (SHINee)、佳人 (Brown Eyed Girls)、SEUL GI (Red Velvet)、殷志源等人到學校去上學的部分。其中轉學到「戲劇電影科」的泰民與佳人,在自我介紹之後,應同學要求表演了「轉學生申告式」,不過情況似乎不是那麼地容易…泰民跳舞跳到一半,因為覺得丟臉而終止,同樣覺得很害羞的佳人,則是因為要在高中生面前表演,而盡量表演得不那麼性感…,場面相當逗趣。

接著泰民與佳人和同學一起接受「鏡頭測驗」,測驗時老師先問佳人有沒有擅長表演的演技,佳人誠實地說自己的演技很差,老師則放寬測驗內容,同意佳人唱歌或跳舞,所以佳人決定表演她的最新歌曲《Paradise Lost》,但這首歌曲的舞蹈當中,有許多性感編舞的橋段,讓佳人跳舞的同時,不斷地跟同學們說「孩子們,閉上眼!」非常地有趣!跳完舞的佳人接受訪問時,還詢問說:「我穿運動褲跳,還可以吧!?」相當可愛。

而泰民皆接受「鏡頭測驗」時,則是演唱 Soul Star 的《Only One For Me》跟表演 SHINee 的《Everybody》,清亮的嗓音,強烈的舞蹈表演,獲得同學們的掌聲。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JTBC Entertainment@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