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ulli 畫報拍攝現場花絮照

Sulli 峇里島《COSMOPOLITAN》畫報花絮照

Sulli 畫報拍攝現場花絮照公開。

為替時尚雜誌《COSMOPOLITAN》拍攝畫報,f(x) 成員 Sulli 於日前搭機前往峇里島取景拍攝,近日《COSMOPOLITAN》在官方 Instagram 分享一張 Sulli 於峇里島拍攝畫報的花絮照,並留言:「這裡是峇里島!為了《COSMOPOLITAN》六月號來到這裡拍畫報,就連女生看了都會著迷的微笑所有者,Sulli。 #Sulli #Sulli #COSMOPOLITAN #6月號 #嘟咚 #toryburch #toryburch。

(原文:여기는 발리! 코스모 6월호를 위한 화보 촬영중이랍니다. 여자가 봐도 푹 빠질것 같은 미소의 소유자, 설리 #설리 #sulli #코스모 #6월호 #두둥 #toryburch #토리버치)

照片當中,用巨大樹葉蓋住身體的 Sulli,面對鏡頭展露出迷人的微笑,既甜美又不失成熟小女人氣質與畫面,相當美麗動人。一起期待 Sulli 的畫報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cosmopolitankorea@Instagram / interview365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