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CL 入圍時代百大票選

CL @ W Korea

2NE1 的 CL 入圍「時代百大人物」票選,最終與俄國總統 ─ 普丁共同競爭第一名!

今年的「時代百大人物」票選從3月24日開跑,已經結束,CL 與俄國總統普丁共同競爭第一,最後僅以些微票數落敗。同在今年百大人物票選中的還有許多知名人物,演藝圈有 Lady Gaga (女神卡卡)、Rihanna (蕾哈娜) 和 Taylor Swift (泰勒斯) 與 CL 一同進入前五名,美國現任總統與總統夫人則分居十一、十二名。

其他入圍的還有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中國最高領導人習近平、美國前國務卿 Hillary Clinton (希拉蕊柯林頓)… 等;有57.38%的候選人為美國人,其次為加拿大和英國。

讀者投票佔「時代百大人物」結果的一部分,而2015年的正式名單會在4月16日宣布。雖然 CL 在讀者投票的部分最後不在第一名,還是要恭喜她!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oompi、TIME 官網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