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明星企業家第6名:Jessica

Jessica「名星企業家」第六名

Jessica 獲選為明星企業家第六名。

13日播出的 tvN 節目《名單公開2015》當中,公開一份擁有高品格品味,並且正在經營個人事業的明星企業家名單,在這之中,目前正在推展個人品牌「BLANC & ECLARE」,並且以品牌首席設計師的身分活動的 Jessica,被選為明星企業家第六名。

Jessica 在經營「BLANC & ECLARE」時,不僅需要品牌商品的設計,連品牌經營、宣傳都由她一手包辦,總公司位於香港的「BLANC & ECLARE」,2014年正式上市以後,直到現在已經在中國、澳門、泰國、新加坡等亞洲地區,擁有40多個店面,發展的速度相當驚人。

報導中也指出,Jessica 設計的「BLANC & ECLARE」太陽眼鏡,去年在首爾旗艦店一小時的賣出額就達到1,000萬韓圜 (約新台幣28萬5,714元),成績十分地亮眼。而平均價格約為250美金 (約新台幣7,500元) 的太陽眼鏡,在華語地區的人氣也相當高,經常有賣到缺貨的情形發生。

祝福 Jessica 的事業可以繼續蓬勃發展!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Edaily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