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Jessica 為自創時尚品牌站台,透露為台北設計的墨鏡是她的最愛!

Jessica@BLANC & ECLARE 品牌活動
圖片來源:JAZKO

時尚品牌 BLANC & ECLARE 昨天 (22日) 在台北101 2020EYEhaus 旗艦店舉辦品牌活動,身為創意總監的 Jessica 親自出席站台,因此雖然活動在平日,仍有上百名粉絲到場應援。

2014年成立的 BLANC & ECLARE,城市系列至今已推出超過30款墨鏡,其中也包括了台北款。對於台北款,Jessica 表示台北給她的印象是簡約、優雅與溫暖,是個讓人想一來再來的城市,所以以黑色膠框搭配鍍金色進行設計,她更透露台北款是自己在城市系列中的最愛呢!

另外,Jessica 也被問到台灣與韓國女生挑選墨鏡有什麼樣的差別時,她回答:「台灣女生感覺比較敢冒險、嘗試新款式,但對韓國女生來說墨鏡是個幫造型加分的單品,平常也會依照穿搭或心情來挑選。」至於自己擁有幾副墨鏡,Jessica 笑說:「我沒有數過,總之塞滿很多抽屜就是了。」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