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張東民退出無挑第六人後補

張東民

張東民請辭《無限挑戰》「Sixthman (第六人)」選拔。

近期正在參加綜藝節目《無限挑戰》「Sixthman」選拔的張東民,原本很有機會成為《無限挑戰》的第六人,不過因為他過去曾在廣播節目中,說過一些侮辱女性的言論,引發網友與觀眾的不滿,所以最後張東民決定退出《無限挑戰》「Sixthman」的選拔。

張東民在向《無限挑戰》製作單位表達下車之意後,透過經紀公司表示:「首先,對於因為我而感到失望或者不愉快的人們,在這邊先向你們道歉,當初在說出那些話的時候,沒有思考到有人會因此而受傷,只想著只要好笑,什麼話都可以說,這一切都是我的錯。雖然很羞愧,但若大家願意繼續關注我,我一定會展現更好的姿態給大家看。」

而關於張東民的下車,部分網友們覺得相當惋惜,他們認為張東民是最適合加入《無限挑戰》,也是後補名單中最能與「國民主持人」劉在錫搭擋的人選。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BN / dong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