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TTS「MIXXO」全新代言照

少女時代-TaeTiSeo「MIXXO」代言照

少女時代-TaeTiSeo「MIXXO」全新代言照公開。

服裝品牌「MIXXO」近日透過官方網站與 Blog 公開代言人少女時代-TaeTiSeo 為新款服裝拍攝的代言畫報。在團體畫報當中,三人穿著穩重高雅的黑、白色系套裝,展現都市女性的成熟美。而在另一組以「派對」為概念的畫報中,Tiffany、徐玄分別穿上新款鵝黃色外套、A字裙搭配白襯衫置身於派對現場,並享用馬卡龍,臉上露出開心笑容的模樣,感覺起來非常歡樂。

另外,少女時代將在4月22日推出第九張日文單曲《Catch Me If You Can》。

Tiffany、徐玄「MIXXO」代言照

Tiffany、徐玄「MIXXO」代言照

Tiffany、徐玄「MIXXO」代言照

太妍「MIXXO」代言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