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MBC禁Dal★Shabet收錄曲

Dal★Shabet 《JOKER IS ALIVE》封面

Dal★Shabet 新專輯收錄曲《I’m Not》被 MBC 判定為不適合播放。

所屬公司 Dal★Shabet 日前向韓國媒體 Newsen 表示:「《I’m Not》最近收到了 MBC 方面不適合播放的判定,因為歌詞中提到了『KaTalk (Kakao Talk 簡稱)』,所以沒能通過審查。」

公司相關人士表示:「雖然《I’m Not》不是主打歌,但是有計劃用這首收錄曲進行活動,所以將會修正有問題的歌詞,然後向 MBC 提出再審議,至於 KBS、SBS 的審查結果則還沒出來。」

另外,Dal★Shabet 將在15日發行第八張迷你專輯《JOKER IS ALIVE》,並以主打歌《JOKRE》展開宣傳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