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EXO:三冠王公約是辦 FM

EXO

EXO 表示本次回歸的「一位三冠王」公約是舉辦小型粉絲見面會!

與 miss A 成為10日《Music Bank》一位候補的 EXO,於《Music Bank》出演者共同訪問當中,提到本次回歸的「一位三冠王」。EXO 說:「老實說和 miss A 之間的對決,連我們也不知道結果,歌曲音源榜被 miss A 前輩橫掃了,所以不知道今天的一位會是誰得到,如果我們成功達成三冠王的話,就會計劃舉辦小型粉絲見面會,出道初期常常在辦,但最近比較沒有了,未來希望可以多多舉行 (粉絲見面會),現在正在計畫當中。」

另外,EXO 3月30日推出正規二輯《EXODUS》,目前正以《Call Me Baby》一曲活動中,並已於《人氣歌謠》、《Show Champion》、《M!Countdown》各獲得一個一位。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