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aekho 呼籲粉絲幫忙捐血

Baekho

NU’EST 成員 Baekho 為了父親而呼籲粉絲們幫忙捐血。

Baekho 在8日透過官方 fan cafe、個人 Instagram 等 SNS 上傳了照片與文字,他在 Instagram 寫下:「很抱歉,也很感謝,跟血型沒有關係 (原文:죄송하고 감사합니다. 혈액형은 상관 없습니다.) 」的文字,而下圖是他所上傳的照片,內容如下:

「大家好,我是 Baekho,很抱歉突然告訴大家這不好的消息。今天 (8日) 凌晨因為我爸突然不停流鼻血,所以去了醫院,並且得到了『急性白血病*』的診斷,所以現在急需捐血證,雖然很抱歉拜託你們這些事,但如果你有捐血證的話,請你們寄去這地址:首爾特別市江南區三成洞 44-20 號 (Baekho 捐血證)。非常抱歉突然告訴你們這消息,謝謝。」

Baekho Instagram 貼文

粉絲們看到後留下:「Baekho 不要太擔心,很快就會沒事的!」、「我馬上去寄捐血證!」、「Baekho 加油!」等留言安慰他。

註:急性白血病是白血病的一種臨床分類,特徵是不成熟白細胞劇增,惡性細胞的劇增和擴散,包括急性骨髓性白血病、急性淋巴性白血病等不同類型。(來源:維基百科)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Baekho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