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在錫、李光洙

李光洙最想效仿的對象為劉在錫 (劉在石)。

韓國媒體 STARNEW 8日的報導指出,根據中國媒體新京報的報導,李光洙曾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最想效仿的對象是「國民主持人」劉在錫。訪問中,李光洙首先回想剛加入《Running Man》的往事:「那個時候,關於綜藝這一塊,我什麼都不懂,只求不要帶給節目麻煩就好…,但現在我很享受在節目的拍攝當中。」

李光洙接著說:「平時,做事情前我都會想很多,但是在錄製節目時,不管任何事情我都能夠做,因為無論我做什麼事情,哥哥們都會接受,並且給予回應,我覺得很有趣!可是如果平時我也都這麼做的話,應該是無法生存的!(笑)」

關於已經加入《Running Man》五年的話題,李光洙說:「現在我所擁有的認知度和人氣,都是托《Running Man》的福而得到的,我從來沒有想過要離開《Running Man》,現在《Running Man》的成員們就像是我的家人一樣。」

提到想效仿的對象,李光洙回答:「其實《Running Man》每位成員都有各自的優點,但看到在錫哥,我就會有『想要成為那樣的人』的想法,如果有看過在錫哥對待嫂子 (劉在錫的妻子) 的方式,所有的女性們一定會很羨慕的,我也因為在錫哥,第一次有過想婚的念頭。」

最後談到戀愛的話題,李光洙說:「我其實不太懂女人的心,現在的我很喜歡工作,也認為跟哥哥們相處的時間更加重要。我有幾次曾經刻意做出女生們會喜歡的舉動…像是聚餐的時候,摸摸智孝姊姊的頭…,結果姊姊馬上臉色大變,打了我,所以我覺得太刻意的舉動應該沒什麼效果,還是自然一點好。」引起許多笑聲。

另外,李光洙目前正專注於《Running Man》的拍攝當中,並於日前確定出演中國假想戀愛節目《如果愛》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