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 Yeol

Chan Yeol 與 LAY 留言慶祝 EXO 出道三周年!

4月8日是 EXO 出道三週年的日子,成員 Chan Yeol 於個人 Instagram 分享自拍照 (首圖) 與發表感想慶祝,Chan Yeol:「嗚哇啊啊啊啊啊啊!!!是三周年!!!恭喜~~恭喜~~恭喜 EXO 出道三週年!!!!抱著顫慄的心情,在奧林匹克競技場跳《HISTORY》的事情,感覺就是昨天才發生的事,沒想到已經過了三年的時間了!!這三年之間,非常感謝大家喜愛、相信我們 EXO,未來,對 EXO 與 EXO-L (EXO 粉絲名) 來說只會有好事發生,知道嗎?!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超級愛你們,很嚴重的超級愛你們!! I Love You!!♥

原文:우와아아아아아아!!! 3주년이다!!! 축하합니다~~ 축하합니다~~ 엑소의 3주년을 축하합니다!!!!올림픽 경기장에서 히스토리를 추며 전율을 느낀게 엊그제같은데 벌써 이렇게 3년이란 시간이 흘렀습니다!! 3년동안 엑소를 사랑해주시고 믿어주셔서 너무많이 감사하고 앞으로 엑소랑 엑소엘은 행복할 일만 남았어요 알죠!? 진짜 너무너무너무많이사랑해요 심각하게많이사랑해!! 알라뷰!!♥

而 LAY 也在個人微博留言,表達對於公司設立中國工作室,以及 EXO 出到三周年的心得。LAY:「感恩、珍惜、努力,願與公司一起成長 [奧特曼] 祝 EXO 三周年快樂️ ♥(註: [奧特曼] 為 LAY 使用之表情符號。)

留言之中,可以深刻地感受到 Chan Yeol 與 LAY 對大家以及對公司的感謝,期望未來 EXO 會有更好的發展,同時也有更多好事發生喔!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Chan Yeol Instagram / LAY 微博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