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J 始源,生日快樂!

始源

4月7日 — 今天是 Super Junior 成員始源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崔始源 / Choi Si Won / 최시원
  • 生日:1986年4月7日 (實際生日) / 1987年2月10日 (官方生日)
  • 身高:183cm
  • 體重:65kg
  • 學歷:仁荷大學藝術體育學學士 (2012年畢業)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始源個人檔案:崔始源資料版

始源是 Super Junior 的 Vocal,有著一張帥氣外貌的他是成員、粉絲們所公認的門面擔當,不管是什麼表情、姿勢都能成為畫報;而始源的好身材為他帶來不少拍攝畫報、單獨代言不同品牌的機會,讓大家看到他與舞台上不一樣的面貌;另外,個性開朗、活潑、愛玩的始源有著令人驚訝、華麗的人脈,常常在 SNS 上都能看到他與不同知名人士的合照,完全就是大家眼中的「王子」。

在作為 SJ 成員出道前,始源先是透過戲劇跟大眾見面的,而順其自然地他就成為了 SJ 的演技擔當,在中、韓兩地接拍不少的電視劇與電影,像去年他就出演了《天將雄師 (Dragon Blade)》、《破風》與《赤道》三部風格截然不同的電影讓更多人欣賞到他多年來所累積的演技實力;除此之外,始源經常在香港、美國等海外國家參與時尚品牌的活動,證明了他在世界各地的高人氣!

期待始源未來帶來更多戲劇作品以及他創作的音樂與歌曲,也繼續在 SNS 有著活躍的表現,最後送上始源在《無限挑戰》面試第六位成員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始源 Twitter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始源,生日快樂!Si Won Happy Birthday!시원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圖片來源:始源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