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 Yeol《Section TV 演藝通訊》

Chan Yeol (EXO) 展現出他清澀、單純的魅力。

在5日播出的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中,與電影《長壽商會》的五位主演進行訪問,其中 Chan Yeol 在訪問中表示自己在看電影的時候也會感到悸動,也想像朴根瀅、尹汝貞在電影中的角色般戀愛。

記者聽到後問說:「沒有談過戀愛嗎?」,Chan Yeol 小心地回答說:「還沒…因為我現在年紀還小,還不太知道愛情。」,透露自己沒有太多的戀愛經驗,而記者最後表示:「你就使用沈默權好了。」,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另外,Chan Yeol 出演的電影《長壽商會》將在4月9日於韓國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