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Hoya 確定將與朱智勳合作

Hoya

Hoya 確定將與朱智勳、秀愛合作 SBS 新劇《假面 (가면)》。

朱智勳、秀愛延政勳之後,INFINITE 成員 Hoya 也確定加入《假面》劇組,戲劇《假面》製作方於3日表示:「Hoya 已經確定會出演《假面》,在劇中他的角色是『邊智淑 (변지숙 / 秀愛 飾)』的弟弟『邊智赫 (변지혁)』。」劇中,Hoya 所飾演的邊智赫,是名經常到處闖禍、不懂事的20代小夥子,但是卻非常愛護、關心家人,是個擁有反轉性格的角色。

《假面》講述隱藏自己的身分,嫁做財閥世家媳婦的女主角、願意無條件去守護心愛女子的男主角、想要揭開女主角的真實身分的人與已經知道所有秘密的人,這四人共同住在同一間宅邸裡,所發生的明爭暗鬥、陰謀報復的故事。將接續《看到味道的少女》於五月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 HIGH CUT (圖)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