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Island《兩點出逃Cultwo Show》

FTIsland 洪基透露自己為了唱歌而戒酒。

剛推出第五張正規專輯《I Will》的 FTIsland 於4月2日參加可視廣播節目《兩點出逃Cultwo Show》,節目當中主唱洪基透露自己已經戒酒的故事。

洪基說:「我戒酒了!我們這次就像是剛出道一樣地在努力活動,(繼續喝酒的話) 我覺得可能會沒辦法唱歌,所以把酒戒了。」洪基突然的戒酒宣言讓主持人 Cultwo 感到相當驚訝,並稱讚說:「這個決心真的很了不起啊!」

談到出演音樂節目,洪基則說:「最近,音樂節目的錄製時間都提前了,以《人氣歌謠》來說,凌晨三點就要開始準備,五點錄影,所以我都乾脆不睡在那裡開嗓,但這次的歌很難,我唱到快要死了。」

而談到為公司賺進的收益順位,與 FTIsland 同公司的藝人宋恩伊則說:「在我們公司,第一名是洪基,我是最後一名。」洪基也接著說:「去年我完全都沒有休息,超級忙碌的!」

另外,FTIsland 目前正以《Pray》一曲活動中。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 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