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侑菲

李侑菲接受訪問透露稱呼俊昊 (2PM)、姜河那的方式。

李侑菲31日接受韓國媒體 STARNEWS 的訪問,提及一起出演電影《二十》的俊昊與姜河那。李侑菲說:「我、俊昊、姜河那都是1990年生的,可是他們兩個是年頭出生,所以拍電影時我都必須叫他們哥哥。」

李侑菲的生日1990年11月22日,俊昊是1990年1月25日,姜河那則是1990年2月21日,雖然都是1990年出生,但入學年度卻不一樣,在電影拍攝片場,年頭生的俊昊與姜河那已經決定和1989年生的金宇彬當同齡好友,所以他們在片場見到李侑菲,都會說:「叫我們哥哥!」

李侑菲接著爆料說:「金宇彬的經紀公司跟我一樣,一直都很照顧我,而他們已經先決定要當同齡朋友,所以我也不能說『我們就當朋友吧!』我們的生日真的沒有差多少,但我完全被當成孩子了,一起聊天的時候,如果我笑了,他們就會故意說『你懂什麼!』」引起笑聲。

另外,金宇彬、俊昊與姜河那出演的電影《二十》內容講述血氣方剛的三位大男生之間的愛情與友情,3月25日正式上映,並在上映五天之內突破百萬票房,氣勢驚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