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y、Kwon Jin Ah、LEE HI

Suzy (miss A)、LEE HI 與 Kwon Jin Ah (權貞雅) 將在《Kpop Star 4》準決賽表演特別舞臺。

Suzy、LEE HI、Kwon Jin Ah 將分別做為 JYP Entertainment、YG Entertainment 以及Antenna Music 的代表,參加4月5日播出的《Kpop Star 4》準決賽,與要爭奪冠軍寶座的三位選手合作表演特別舞臺,屆時 Suzy 與鄭承煥、LEE HI 跟 Katie Kim、而 Kwon Jin Ah 則會和李真雅一組合作表演。

另外,除了 Suzy、LEE HI、Kwon Jin Ah 的特別舞臺之外,15& 朴智敏也會在當天表演 SOLO 出道舞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