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Hani 透露高中時期多益成績

Hani

曾經透露高 IQ 以及展現外語長才的 EXID 成員 Hani 在最新一期的《犯罪現場 / CRIME SCENE》第二季中提到高中時期的多益成績。

1日播出的 jTBC 綜藝節目《犯罪現場》第二季中,Hani 談到自己的學業,她說:「高中時期,我曾經念了兩個月的書就去考多益,拿到900分,不過在那之前,我當然在學校有很用功啦… 多益講究的就是考試技巧。」

接著談到高 IQ 的話題,Hani 說:「IQ 145 是我很小的時候測的,現在測的話不知道是多少,我記得那個時候我的名字下面有被寫了『才女』兩個字。」

Hani 真的非常有才華也很厲害呢!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y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