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S501 政珉,生日快樂!

朴政珉

又到了韓國時間的 4 月 3 日了!大家知道是什麼日子嗎?

Zzang zzang~~
今天是 SS501 Sexy Charisma 朴政珉的生日喔!

先讓我們來大聲的說一遍「生日快樂」吧!

박정민♥ 생일축하축하축하해욧..^^★

 不免俗還是要來一段政珉的小簡介!

  • 姓名:朴政珉 (박정민) Park Jung Min
  • 生日:1987年4 月3日
  • 身高/體重:185cm/66kg
  • 所屬團體:SS501
  • 專長:踢踏舞、語言、攀岩
  • 座右銘:要隨時都懷著一顆感恩的心活著
  • 社群:Twitter

(詳細資料請點:)

○●○●○●○●○●○●○●○●○●○●○●○○●○●○●○●○●○●○●○●○●○●○●○●○●○●○●○●○○●○●○●○●○●

時間真的過很快,不知不覺政珉就邁入20代後半的年紀,最近正在南美巡演中的他,今年的生日也會在南美洲度過。

政珉除了準備巡演外,上個禮拜也有透過 Twitter 說正在錄專輯,還在前往錄音室的途中遇到好久不見的亨俊,能在這麼大的首爾巧遇完全超幸運啊!6 月份會以 Romeo 身份回歸的他,南美巡演結束後,應該就要投入專輯的準備工作了!

曾經在日巡上面說要今年當兵的朴政珉,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會在今年從軍呢,但希望在他 剃光頭 入伍前,不管是專輯、電影或電視劇,都可以很順利的進行,當然如果他可以多多來台灣活動就更好了,朴政珉 Fighting !!

在生日這天,讓我們一起來回顧政珉的分身「Romeo」的作品吧!

「Give Me Your Heart」不管是在 MV 畫面還是曲風都好深得我心喔 ♡

大家也喜歡這樣的風格嗎?

 歷年的生日文

最後我們再一起說一遍

박정민♥ 생일축하축하축하해욧..^^★

大家也不要忘記留下自己的生日祝福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撰寫:Kpopn 的 牙牙(야야)
圖片來源:圖上Logo
影片來源:1theK (former LOEN MUSIC)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如要轉載請帶走以上所有資料喔 ♡ 감사합니다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