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TAO:腳傷好很多了

TAO

EXO 成員 TAO 說明自己的腳傷。

EXO 於3月30日推出睽違一年左右的第二張正規專輯《EXODUS》,並於同日 (30日) 早上11點於首爾三成洞 SMTOWN COEX ARTIUM 舉辦新專輯的記者發布會。發布會當天,成員 LAY 因為在中國拍攝電影,所以沒有參加,以「影像」的方式和大家見面。

而發布會上,提到有關 TAO 的腳傷,TAO 說:「腳傷已經好很多了,只是還沒有痊癒,但是一定會努力把最好的表演展現給大家看,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並且透露腳傷之後,一直很抑鬱的心情。

接著隊長 Su Ho 則說:「TAO 腳受傷之後,沒辦法站上演唱會的舞台,連歌曲的編舞也不太能練,但是現在已經比之前好很多了,雖然可以跳舞,但還是需要做復健運動,編舞練習跟復健運動 TAO 都有在做。未來,會在不會嚴重受傷的限度之下,表演 EXO 的舞台。」

另外,EXO 會以4月2日的《M!Countdown》為起點,在各大音樂節目進行宣傳活動。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