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KARA 齡智再次正名

齡智

KARA 成員 Young Ji 再次正名,正確漢字中文名是「許齡智」。

Young Ji 於27日開通微博,當時獲得微博官方認證的微博帳號上,顯示 Young Ji 的正名是「許英智」,不過 Young Ji 後來於29日發表微博再次為自己正名,表示自己的漢字中文名是「許齡智」,並且解釋漢字名字的由來。

齡智:「大家好,其實我的名字翻譯成中文是許齡智,媽媽給我取名字的時候,希望我隨著年齡的增長可以變得越來越聰明、智慧,所以是齡智^^♡

看到齡智的留言,是不是也覺得她的漢字中文名取得很有意義呢?也希望齡智能夠不負媽媽的期待,變得越來越有智慧喔!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齡智微博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