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Sectoin TV 演藝通信》

Amber 接受訪問透露想送 f(x) 成員去軍隊!

在《真正男子漢》女軍特輯獲得許多人氣,並於二月推出首張個人專輯《Beautiful》的 Amber,近日接受《Section TV 演藝通信》的訪問,訪問當中主持人提問:「身旁的藝人好友,有人是妳想送到軍隊去的嗎?」Amber 說:「有啊!我們 f(x) 成員們!哈哈哈」

Amber 接著說:「我們整個團體一起去軍隊的話,應該很有趣!」主持人則疑惑的問:「真的會很有趣嗎?」結果 Amber 又反悔說:「不,有可能不會很有趣,但應該會是個很棒的經驗!」

接著關於出演《真正男子漢》女軍特輯的感想,Amber 則說:「因為去過軍隊,我看世界的眼光有了很大的改變,也感受到自己是個受到祝福的孩子。」

(約3分33秒開始)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