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在錫、Suzy、李敏鎬

劉在錫 (劉在石) 適時阻止有關 Suzy 的戀情提問。

3月23日承認與李敏鎬交往中的 Suzy,28日依照原定計畫錄製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 3》,而因為是 Suzy 承認戀情之後,首次出演的綜藝節目,所以節目中是否會提及男友李敏鎬,引起許多的關注。

30日,根據《Happy Together 3》相關人員的說法,節目進行過程中,主持人們依照慣例與來賓談論近況,因此也向 Suzy 提出和李敏鎬有關的問題,儘管 Suzy 回答「戀情很穩定,請大家多給予祝福」,但主持人們仍舊持續追問有關戀情的問題,這時「國民主持人」劉在錫站出來適時阻止。

相關人員表示,劉在錫認為主持人們向 Suzy 提出和李敏鎬相關的提問,必須適可而止,在適當的時間喊「卡」,而錄製過程中若是隱隱約約又不小心提到與戀情相關的提問,劉在錫也會請主持人們稍微克制。

身為《Happy Together 3》主要主持人的劉在錫,為了宣傳節目當然也會想要知道更多相關細節,但是比起為了製造話題而讓來賓覺得困擾,他更想讓出演來賓暢所欲言,講他們所想分享的事。相關人員透露:「劉在錫看到 Suzy 因為其他主持人的提問,而覺得困擾的樣子,不斷地請其他主持人適可而止,他不僅做到不讓其他主持人感到不愉快,也成功地讓節目順暢地錄製完成。」

另外,Suzy 出演的《Happy Together 3》會在4月2日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