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在中、振赫、晟敏今日入伍

金在中、崔振赫、晟敏

金在中 (JYJ)、崔振赫、晟敏 (Super Junior) 今日 (31日) 入伍。

金在中、崔振赫、晟敏都將在今天入伍服役,三人都選擇非公開的方式低調入伍,不會有其他活動或者相關訪問,而其中除了晟敏有公開將進入京畿道富川第17步兵師團接受訓練之外,金在中與崔振赫將從軍的部隊與地點皆沒有公開。

而入伍前一天 (30日) 金在中與崔振赫也分別透過個人推特與 Instagram 分享剪完頭髮的照片與入伍感想,一起來看看吧!

金在中入伍剃頭照

金在中:越來越短了!很快就要變成光頭!昨天因為有許多朋友、工作人員、演員、家人、就算很忙也來看我的有天 (好好拍戲^^)、俊秀 (日本公演好好加油^^),還有我們的粉絲,我度過了一段又哭又笑的珍貴時光^^
原文:짧아지고있다! 곧 빠박이로 변신! 어제의 많은 지인들 스텝들 배우들 가족들 바쁜데도 보러와준 유천이(촬영잘하구^^),준수(일본공연잘하구^^) 그리고 우리 팬들때문에 많이 울고 웃고 소중한 시간 보내고 갑니다^^

崔振赫入伍剃頭照

崔振赫:頭髮剃掉了,去去就回…額頭哪裡來的疤..
原文:머리짤랐어요 잘다녀오겠습니다…왠 이마에 뾰루지가..

另外,金在中、崔振赫、晟敏將在2016年12月30日退伍。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ydaily / 金在中推特 / 崔振赫 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