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THE ARK花絮影片:全敏珠

THE ARK 成員:Jeon Min Ju

新女團 THE ARK 概念照花絮影片公開,主角是 MINJU。

Music K Entertainment 將在四月推出由 YUNA KIM、MINJU、HALLA、YUJIN、JANE 組成的五人女子團體 ─ THE ARK (디아크)。繼團體照、MINJU 表演影片,與 HALLA 概念照拍攝花絮之後,30日於官方 YouTube 頻道再度釋出 MINJU 的概念照拍攝花絮。

影片當中,MINJU 展現出個性活力、清純浪漫的兩種不同魅力,明艷動人的模樣,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一起來看看吧!

另外,THE ARK 的團名由在英法百年戰爭中,帶領法國軍隊對抗英軍入侵,拯救法國的偉大女性 ─ 聖女貞德 (Joan of Arc) 轉化而來,藉由她堅忍、纖細、活潑與獨立的性格,期望 THE ARK 能成為韓樂界的新代表,主導21世紀的女子團體,預計四月出道,時間未定。

相關閱讀: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fficial TheArk@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