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iss A《Only You》MV

miss A《Colors》封面

miss A 第七張作品《Colors》音源與主打歌《Only You (다른 남자 말고 너)》MV 公開。

時隔一年多,miss A 於30日推出第七張作品《Colors》,並透過 JYP Entertainment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Only You》的 MV。主打歌《Only You》是作曲家團隊黑眼必勝 (블랙아이드 필승) 為 miss A 打造的歌曲,節奏輕快、歌詞中毒性強烈,藉由這首歌曲 miss A 展現出與過去截然不同的性感魅力。

而 miss A 新專輯音源推出之後,主打歌《Only You》也隨即登上 MelOn、Mnet、Olleh、Soribada、Genie、Bugs、Monkey3、Naver Music 等音源排行榜的一位,氣勢非常強大!

一起來欣賞 miss A 的新作品吧!

한걸음 (一步)

다른 남자 말고 너 (Only You)

Love Song

녹아 (融化)

I Caught Ya

Stuck

關於音源版權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jypentertainment & JO_MUMBLESTASH09@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