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金在中:謝謝粉絲讓我幸福

金在中粉絲見面演唱會

金在中於粉絲見面演唱會透露對粉絲的感謝。

JYJ 成員金在中於3月28日-29日在首爾上岩洞高麗大學花亭體育館舉行《2015 Kim Jae Joong Concert in Seoul – The Beginning of The End》,因為是金在中入伍前的最後兩場演出,因此吸引一萬兩千多名前往欣賞,與金在中度過一段美好的時光。

粉絲見面會上,金在中除了公開兩首新歌《Breathing》、《Good Morning Night》以及計畫將在入伍後發表個人第二張正規專輯的消息之外,更演唱多首搖滾、抒情等歌曲,總共20首歌曲的精彩舞臺表演,獲得粉絲們熱烈的迴響。

金在中說:「我活著的這段時間,做得最好的事,就是能夠一直和給予我不變的信任的粉絲們一起度過,並且經歷20歲的喜怒哀樂,所以也就更能感受到粉絲們的珍貴,謝謝大家,讓我珍貴的20代能夠過得那麼幸福。人家都說男人三十才開始,為了讓大家看到我最棒的35歲,退伍之後我一定會更加努力的!」真摯的心情告白,非常感人。

另外,金在中將在3月31日低調入伍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