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金在中入伍後將發行新專輯

金在中

JYJ 金在中將在入伍後發行收錄有自創曲的新專輯。

即將入伍的 JYJ 在中於28、29兩日在首爾上岩洞高麗大學花亭體育館舉行《2015 Kim Jae Joong Concert in Seoul – The Beginning of The End》演唱會,並搶先公開了《Breathing》以及《Good Morning Night》兩首新歌。

演唱會上,在中表示他準備了正規二輯作為給粉絲們的禮物:「今天準備了兩首新歌,我選了 (新專輯中) 最不好的那兩首,因為要確定大家會喜歡我在服兵役的時候推出的新歌。」,他接著說道:「正規二輯會在我入伍後發行。(今天的歌) 從入伍前一個月就準備好了,因為要這樣事前製作好才能在公演上讓你們看到嘛。」,而雖然還沒決定專輯發行日期,但在中表示會在粉絲們開始覺得等待很漫長的時候發表,讓大家覺得所等待的時間其實也沒那麼久。

在中主演的電視劇《SPY》結束後不到一個月他就入伍,戲劇、準備演唱會、籌備新專輯三件事同時進行,讓大家看到不管多辛苦、疲憊,都希望能為等待他的粉絲準備禮物的心意,所屬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表示:「金在中的新專輯在入伍前已經完成了所有製作,在入伍期間發行不是要在服役同時進行錄製、活動的意思。」

另外,金在中將在3月31日低調入伍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