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EXO《FIRST LOVE》音源

EXO

EXO 新曲《FIRST LOVE》韓文版、中文版音源公開。

EXO 即將在3月30日推出第二張正規專輯《EXODUS》回歸,期間經紀公司於官方推特微博 (帳號:@PathcodeEXO) 留下許多進入官方網站的提示,為破解這些提示取得密碼,粉絲們做了許多努力,因此經紀公司於29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一項驚喜禮物,來慰勞粉絲!那就是歌曲《FIRST LOVE》的音源,這首歌曲分為韓、中兩種版本,浪漫的旋律、甜蜜的歌詞,相當悅耳。

註:29日早上7點,官方透過微博公布音源同時,曾表示官方音源僅會公開「十小時」(即臺灣時間晚間5點)。故現以替換成非官方音源。(更新:2015.03.29 下午 5:20)

《FIRST LOVE》韓文版

《FIRST LOVE》中文版

關於音源版權

另外,EXO 會在3月30日推出專輯,主打歌《Call Me Baby》的音源已於28日公開,而 EXO 會以4月2日的《M!Countdown》為起點,在各大音樂節目進行宣傳活動。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MTOWN、chanyeoltan@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