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CLC,祉潤為職棒表演,開球

祉潤開球

祉潤、CLC 為職棒開球與表演。

韓國木洞棒球場3月28日下午進行了2015 韓國職業棒球聯賽 (Korea Baseball Organization,縮寫:KBO) 的開幕戰 ─ 耐克森英雄 vs. 韓華鷹,並邀請了 4Minute 成員祉潤作為開球嘉賓,透過媒體 NEWSEN 所捕捉到的照片,可以看到穿上棒球裝,準備擲球的祉潤架勢十足。

除此之外,與祉潤同屬 CUBE Entertainment 的五人女團 ─ CLC,也受邀擔任開場表演嘉賓,她們穿上寫有團名「C」字母的粉色棒球外套表演出道曲《PEPE》,並在休息室與球隊「耐克森英雄」的吉祥物們合照,非常可愛。

CLC 與「耐克森英雄」的吉祥物

另外,CLC 也在比賽結束後,於28日晚間六點 (韓國時間) 於汝怡島舉辦首場粉絲簽名會活動。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allkpop / NEWSEN / tenasia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